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英雄絕育

路上見到紅棉樹開花,有點乾瘦,與城市其他地方的同類一樣,泥土不足營養不良。
早兩天聽到黃大仙區議會有議員提出要為紅棉樹絕育,因為每年春天木棉開花結果後,棉絮會隨風四散,影響衞生及呼吸道敏感人士。
可憐紅棉樹(木棉)被稱為英雄木,如今營養不良,英雄更面對絕育的呼聲。
上網見去年七月《羊城晚報》報道,廣州有木棉11000多株,早在2004年,就有呼籲給木棉樹做絕育手術,當時木棉只有1000棵左右。區議員是以廣州為戒,若不及早為英雄木絕育,怕十年後悔之已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甚麼廣州的木棉在十年間會大增十倍, 由1000株變成11000多株? 這不可能是自然繁殖所致.

區議員提出要為紅棉樹絕育, 真不知所謂, 為甚麼不乾脆斬樹, 改種其他品種?

another 匿名 提到...

愚弟母校近紅棉道
每年春季棉絮飄揚
學校未全冷氣化前
飄入課室偉為奇觀


近代處處保護今人
今人的健康反比前人遜色
老人家說細路是跌跌撞撞長大的
人的長成是要經過鍛煉

匿名 提到...

為建制派的區議員絕育 , 才能根治白痴的意見

匿名 提到...

"為建制派的區議員絕育 , 才能根治白痴的意見"

行不通啊! 建制派議員早已自我閹割, 但白癡意見仍源源不絕, 無法阻截.

匿名 提到...

如果建制派議員閹割了 , 但白癡意見仍源源不絕 , 那把泛民議員都閹割吧

匿名 提到...

2015年3月14日 上午8:59 的匿名君像自閹的建制派議員一樣, 意見十分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