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一件行李


一件行李怎能裝載這麽多
不忿聲討如許
摺叠解釋如許
倘如它在指定的位置
被確認
被酌情
被檢查
被批准
被運送到指定的目的地
裝載如許不忿
如許摺叠解釋
怎能不超重
怎能如願平靜起飛




圖片來源:http://img4.cache.netease.com/

4 則留言:

黎智強 提到...

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沒有法定第一家庭,天子犯法也與民同罪,只有公主病的粱家二少姐不守規則和不願回到大堂自行取回自己遺留的行季,若是在美國便已經將這不知所謂的小女子收監。

匿名 提到...

一件行李 , 載著的叫做大陸文化 , 領導有特權 , 香港從各個方面爛到出面了 , 警隊 , 廉署等政府部門先死 , 然後到機管局這類法定機構。

匿名 提到...

打壓你的時候叫做依法辦事 , 玩特權的時候叫做特事特辦 , 香港的所謂法治 , 程序正義 , 外國人見到行李事件的醜陋 , 在心裡笑出來 , 咪降你香港的評級囉 , 你以為香港那些歸了邊的傳媒 , 例如CCTVB之類亂吹 , 便可呃到別人嗎 ?

匿名 提到...

最賤的是一些保皇派立法會議員的言論,一個叫機管局檢討現時的規矩, 一個認為特權沒問題, 因為特首只有一個. 還有一個不知是保皇派還是民主派的湯家驊, 以自己在外國機場享受過的特殊待遇來混淆視聽, 讓人以為在香港機場享受特權是平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