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剪布之後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預告「剪布」時間表,130項辯論要全部合併一次過討論,四位「拉布」議員只可以一直發言至下周二下午一時,然後七百多項修正案逐項表決,估計要20多小時,周四可以完成。
連「剪布」時間表也能如此細緻安排,可見香港仍然是強於技術執行的,只是政治紛亂、道理分裂,總令人有憾。
政治舞台戲目繁多,如果4議員拉布是一場戲,35議員聯署抗議拉布嚴重影響議會運作,要求立法會主席從速剪布,何嘗不是一場戲?我的讀者留言甚至認為立法會主席這幾天屢次強調要照顧少數派議員的發言權,到頭來,不剪終須剪,亦只是另一場戲。
這次剪布之後,下一場戲是什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曾主席用心良苦, 交足戲, 為這個被獨裁建制壟斷了的立法會, 搽脂盪粉, 所謂死人燒屍之前, 都要請出專業禮儀師扮靚靚, 曾主席唔撈立法會, 也不愁出路啊

匿名 提到...

要求財爺見4位議員,亦係戲軌。

匿名 提到...

爛戲連場, 金話梅「影帝」競爭激烈, 長毛、曾主席、財爺三大候選人鬥得難分難解, 金話梅「最爛電影/導演」由《拉布》及《剪布》兩大爛片入圍, 暫時叮噹馬頭, 票數非常接近, 《剪布》後勁凌厲, 觀眾噓聲日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