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如何面對一場精神創傷疫潮」 2020 年 1 月 10 日


上月12日沒能舉行這講座,那天更發生中大二號橋衝突一役。

推到2020  1  10 日(星期五)舉行,題目也要調整。本來是「快將到來的精神創傷疫潮」,現在是「如何面對一場精神創傷疫潮」。

事實上,因為中間發生的事情,連內容也重新想過。這將是香港醫學史特別的一章。

講 者: 區結成醫生*
主 持: 區家麟博士(新聞與傳播學院專業顧問)
日 期: 2020  1  10 日(星期五)
時 間: 晚上 7 時至 9 
地 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二號演講廳
語 言: 粵語
報 名: https://bit.ly/2JhyQSB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8621(電話)icare@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

*講者簡介:
區結成醫生,現任香港中文大學生命倫理學中心總監,老人科及康復專科醫生、前公營醫療管理人,曾任九龍醫院行政總監、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等職。從事寫作,筆名區聞海,撰寫專欄及出版人文著作。近年出版包括《醫院筆記:時代與人》(2016)、《有詩的時候》(2017) ,及《生命倫理的四季大廈》(2019)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