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重開即時留言區

今天重開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esting

匿名 提到...

很可笑,『勿要沾政治的邊吧?太容易被歸邊針對』,区行政何時沾過政治邊,得罪過權貴?

是中聯辦不滿区行政支持佔中?
是泛民不滿区行政不支持佔中?
是黎智英不滿区行政支持梁特首?
是黃毓民不滿区行政支持泛民?
是人民力量不滿区行政不夠偏激?

網友說的 ── 『醫生對外國大事的立場比較鮮明 2014年7月24日 下午2:29』
区行政從來只是和稀泥,看風向靠邊站。

匿名 提到...

好簡單,網上規矩。

版主有權刪除留言,一般網友如自覺理虧,或覺無傷大雅,自會退讓,反正留言無錢收。

但版主一再無故刪除留言,網友必然重覆張貼留言報復抗議,是謂『洗版』。

不要上綱上線,自貼光環,甚麼政治爭鬥受害者。

這過程中,我看到了区行政的虛偽。

匿名 提到...

版主有權刪除留言,但網友不同意留言被刪除,版主通常如何處理?
1) 答話,留言不雅、重複、引起爭辯、與本網立場不同...
2) 答話,被網站誤為垃圾留言、錯手刪除...
3) 不作回應...
4) 刪除『網友不同意留言被刪除』的留言,來一個、刪一個。死不留屍,天安門上沒有死過一個人。

基本上兩種取態:
1) 請修改,可重貼;
2) 請自重,不歡迎重貼。
網上規矩,絕對有權不歡迎重貼,誰叫你穿紅衣赴白事;但絕不能不表態。

区行政的虛偽,衰扮懵 ── 『破例删掉一堆,希望不要被迫多管』。真的是破例删掉一堆,不知道『洗版者』就是回應曾經被刪?
網友們,区行政以醫管局身份,習慣以行政長官的不屈意志,應份『管理』你們,『不管』是恩賜而已。

匿名 提到...

欲蓋彌彰 ── 『破例删掉一堆,希望不要被迫多管』。

如果区行政只是『留下觀察與感想』,卻沾了政治的邊,『被歸邊針對』,通常的說法應是:

最近表示過 支持/不支持 佔中,懷疑引來 中聯辦/黎智英/愛港力/港獨盟 重複的留言攻擊。
本版支持言論自由,但重複的留言令人討厭,因此全刪,完全合情合理。

見一次,刪一次,沒有甚麼『破例』不『破例』。

匿名 提到...

区行政的虛偽,是区行政有立場,卻扮作歡迎留言,不作篩選。

区行政『破例删掉』一堆之前,期間在互動式地與『洗版者』搏鬥。

同樣是『洗版者』『老翻』舊留言,一個留低,另一個見一次刪一次,即使當時区行政辦公中,並不空閒。

有得留低 ── 『新興媒體<>突然暴斃 , 舊媒體則畸變 , 竟然抹黑歧視香港人 , TVB播放梁立人寫的《同一個天空——同根生》, 黑白顛倒 , 扭曲事實 , 使人震驚 , 香港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2014年7月28日 下午9:44』
無得留低 ── 『我有看「同一個天空-同根生」,很中肯,正反看法都有,沒有問題。 2014年7月28日 下午11:30』

兩個留言均非『洗版者』留言,好歹也只是一個意見,為何處理上有分別?

這個亦是後來『洗版者』在『畢加索洞見偽斯文』留言,『我有看「金瓶梅足本」,很中肯,正反看法都有,沒有問題』的根本。
這裡的讀者,少說也半百,有甚麼沒看過,『洗版者』用不著粗鄙留言。

匿名 提到...

穿紅衣不要赴白事,這就是規矩。

社會行為準則,共同遵守的規範,道德的制約。

区行政以為自己高高在上,刪除別人的留言,以為別人只可暗啞底,自己喜歡如何做就如何做。

『洗版者』一樣,喜歡上來就上來,重複就重複。

以後大家不必守規矩,不必講文明,喜歡如何做就如何做好了。

匿名 提到...

区行政一直以來有篩選留言的,只是以死不留屍的方法,製造錯覺。

行政高層,時間寶貴,no nonsense,為什麼要經營網站?
区行政以甚麼標準篩選留言呢? 以能增加網站知名度為準,不是甚麼『留下觀察與感想』。
千帆過盡,名利二字而已。区行政大概想當立法局議員,梁家騮小心了。

『洗版者』『老翻』『區家麟』網上留言:
『你好,我是李兆富。在朋友的臉書上見到兄台大作,打個招呼。若得兄台賞面,希望日後可有機會交流,先行謝過。』
区行政立時打招呼,攀權附貴,派咭片。
『兆富兄: 謝謝留言打招呼。 --聞海 』

兩年以來,網友指得出区行政有跟網友打招呼,點名回應的嗎?我記憶中沒有。

匿名 提到...

区行政有多紅?看明報版面調動已知。

区行政不多謝上來湊熱鬧的讀者,反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刪除其個人不喜歡的留言,實在與時代脫節。

『真網友』留言『攬炒』,区行政大慨以為是『洗版者』莫名其妙的留言,也刪了。

『作者會老, 但讀者的平均年齡可能不會老, 如果不斷有年輕讀者加入. 世事如棋局局新, 有趣的小事大概長寫長有,
祇要作者願意. 有人愈老愈多牢騷, 有人常保赤之之心, 有人一切看化, 做一日和尚敲一日鐘, 有人攢錢永不言倦,
賺盡每一分每一毫, 做醫生的慣性日做夜做, 似乎樂在其中, 對世間萬種事物缺乏深層次的體會, 故此罕有傑出的大作家,
長青作家已甚為難得. 2014年7月23日 下午3:39』

匿名 提到...

『攬炒』-- 潮語,大慨是『攬住一齊死』。

有些人不知是想像力太貧乏,還是想像力太豐富,認為『可能有些親政界留意了你的言論,開始做小動作』,一如崇拜毛主席的人一樣,總愛找救世主。
這些人還擔心『影響你的正職工作與弟弟的微博』,区行政與其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不要緊,伏爾泰說: 『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願意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我不會阻止別人留言。

啟用留言管理功能吧。因為這個是一個篩選留言的網站,不要扮作公開、包容、沒有篩選,誤導大家。
如果這裡不啟用留言管理功能,我會再回來『洗版』,挖苦区行政。

啟用留言管理功能,大家在知道的情況下,大家喜歡『被管理』,那麼有一天留言被刪,也只好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