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劉夢熊:偽裝中立蠱惑人心

    十分偶然地讀到下面這篇文章。讀畢,感想是:香港真是嚴重撕裂,才會出現這種現象。什麼現象?一個平素會得說開明言語的人,忽然變臉上綱上線,炮火橫飛。而且,好像跑回「打倒牛鬼蛇神」的時代去了。
偽裝中立蠱惑人心                                  劉夢熊
    很多善良市民不明白:為甚麼政府已表態德育及國民教育科教材由學校自行決定,參考教材都未出爐,反國教人士卻非要一口咬定是「洗腦」,並用絕食、罷課方式向政府施壓,要求「撤科」呢?  
    表面上,參加絕食、鼓吹罷課的家長、學生都披上「政治中立」外衣,以悲情牌博取市民同情;實際上,佔領、絕食行動有組織、有設備、有資源,在在顯示後面有隻反對派黑手搞風搞雨,企圖以「反國教」為手段運動群眾,拉抬其以「抗共」、「反赤化」為口號的立法會選情
    只要看看近日「你方唱罷我登台」在政府總部參與接力絕食人士的背景,就知道這班人意欲何為:
    黃克廉是高調鼓吹罷課罷教的教協副會長,韓連山是立場偏激的教協理事,而教協與民主黨、支聯會關係千絲萬縷乃眾所周知;李成康則是民主黨成員,去年「八一八」以捏造被警方禁錮而臭名遠播。
    至於近來大出風頭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自認父母都是公民黨成員,屬公民黨悉心栽培的「明日之星」;此外,以「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言人」名義頻繁出鏡的陳惜姿,是《壹週刊》前副總編輯,乃反對派金主「肥佬黎」手下大將。可見,「反國教」已被偽裝中立的反對派人馬騎劫,無的放矢,淪為「去中國化」鬧劇,廣大市民不要受騙!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20906/00184_005.html?pubdate=20120906

3 則留言:

Vic 提到...

「劉夢熊:偽裝中立蠱惑人心」這標題很好,劉夢熊就是一個偽裝中立蠱惑人心的人。

匿名 提到...

香港人是人,美國人是人,這是顯而易見勾結外國勢力的有組織活動。既然我和你沒有聯繫,你當然不是人。

匿名 提到...

Dream Bear 露出毒蝎子的尾巴了!
苦苦哀求青蛙背它游過溪水到對岸去..
青蛙跟著毒蠍子說..
我不能冒險背你..
萬一你在中途刺我一針我不就沒命嚕..
毒蠍子很有誠意的對青蛙說..
我不會醬的..
你想想如果我在中途刺你.那我不就也會淹死嗎..
青蛙想想也對..
於是答應幫毒蠍子的忙..
就這樣背著毒蠍子游著游著..
到了快到對岸時..
毒蠍子突然攻擊青蛙..
眼看它們兩在水裡搏鬥..
兩個在快沒呼吸時..
青蛙問了毒蠍子..
為什麼你要做呢..
我們兩個都會淹死的..
毒蠍子回答..
沒辦法這是我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