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從「幫港發聲」到「幫港視發聲」

晚上運動後,在屋苑會所讀報時想到這個題目,即便回家動筆。來到大門,卻抽不出手來掏門匙,原來手上一直提著會所的報章,做了「雅賊」也不知!整份報章有鋁條夾著,重甸甸大大份 (見圖),難怪離開會所時守門先生眼望望卻不識反應!
我是想起:「幫港發聲」反佔中顯出功架,現在是否輪到「幫港視發聲」?
你會說,王維基「港視」被飛,關「幫港發聲」什麼事?「幫港發聲」是單一議程的組織,專心抗衡佔中,連正面提出普選方案也費事,怎管他電視發牌?
但是我很好奇三位「反佔中」對免費電視發牌的見解:
-    周融是資深傳媒人,理應關心事件,況且他早年有與王維基相似的創業打拼歷程;
-    何灤生是關心香港的經濟學者,他怎樣看政府如此苦心保護免費電視市場?
-    鄭赤琰深研殖民歴史與的後殖民時代權力重組,借問免費電視花落誰家,是否關乎香港後殖民政治格局的塑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反佔中」是親建制行為, 「幫港視發聲」是反建制行為, 這三個是識時務的俊傑, 對政府不給港視免費電視發牌豈會吭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