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病中多疑

    公幹四天倒病了三天,一天在會場内幾乎嘔吐,提早回酒店。昨晚回家仍是半條人命感覺。
今早補讀了近兩周一些留言,見「冷雨小村」一篇下面有讀者投訴幾次留言都迅即消失,懷疑是被我審查抽走。另一讀者說相信區醫生不會那麼壞,因他貼過幾回不客氣的留言,也順利刊出。
要在這個層次向讀者澄清自己沒有審査留言,真是有些少悲哀。有病的社會,誰也不信誰?
三個多月前,網頁被垃圾留言轟炸(見88日「仍被轟炸中」及前後兩周),一度把留言區摺起,試過 preview and post,但數量太多做不齊全的,於是讀者看來,也不免疑心我是選擇性放行。
之後,轟炸我的讀者決定暫且放這網頁一馬,能重開留言區,我如獲大赦,不會傷神逐篇審視留言的高矮肥瘦的了。太offensive的猥瑣粗口除外。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君好!

匿名 提到...

唔使咁搏啦 , 仲四圍飛 ? 所謂年紀大 , 機器壞 , 健康要緊 !

My Time 提到...

祝區醫生早日康復!我剛剛在12.59分及1.03分再試了兩次;今次留了相片。有需要可電郵區醫生參考。
我相信區醫生沒有審查,因太快了,通常三至五分鐘便不見了。原因不明。不知是否太長(有文字數目限制?)

My Time 提到...

更正:「拆開」兩篇。下半篇:
- 他們不接受一百八十多萬人簽名反對佔領,說市民收了錢,是黑社會,一人簽多次,卻不到簽名站看看斯文的小市民誠心誠意交出身分証去簽名。
- 他們讚佔領者怎樣自律,卻看不到佔領者在馬路踢球,打麻將,BBQ....
- 他們讚佔領者怎樣環保,卻看不到環保團體批評佔領區怎樣浪費資源...
- 他們說佔領者和平,卻看不到、聽不到佔領者粗言辱罵警察,衝擊警察,偷電......
- 他們說尊重法治,卻不理會法庭禁制令,強佔公路、堵塞大廈走火通路....

My Time 提到...

我嘗試拆開兩截post,post 了上半截,再post 下半截。很奇怪,上半截不見了,下半截卻留下了!

區聞海 提到...

If you are using IE to access blogspot platform sometimes odd problems happens. Try Google chrome to see if it gets better

My Time 提到...

Thanks, Dr Au. I use Safari on my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