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砸誰的腳

     網上召集,造謠衝擊,撞爛立法會玻璃大門全程電視直播,相信仍然可以用自我感覺良好的革命再掀高潮理論來歌頌,但客觀效用只有一個:搬起石頭砸了佔領運動的腳。
如果佔領運動是一個整體,那麼可以用平常說法「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不過今次出手的一群自己是不會覺得痛的,所以「自己」兩個字不合用。
師老兵疲是常態,拖到過年,明年議會選舉的結果可以預見,到時又有人腳痛。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撞爛立法會玻璃大門 , 相比起台灣 , 南韓在爭取民主時的示威活動 , 簡直是小兒科 , 不要大驚小怪 , 比起藍絲帶打記者 , 警察用警棍扑頭 , 衝擊者只是砸毀物件 , 沒有攻擊其他人 , 誰更暴力呢 ? 看事物不要雙重標準

匿名 提到...

罔顧大多數佔領人士的意願, 不聽勸說, 蒙着面孔, 以鐵馬撞穿立法會玻璃門, 然後不負責任地速閃, 這班來歷不明的暴力分子將佔領運動恪守的非暴力宗旨打個稀巴爛, 還冥頑不靈, 堅稱沒做錯, 實在無可救藥, 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人士應與這班激進暴力分子劃清界線.

匿名 提到...

佔領人士是互不從屬的 , 誰也不代表誰 , 衝擊者的行動只代表衝擊者自已 , 沒有任何人有權要求別人照顧你的意願 , 同你非親非故o麻 ! 你唔鍾意衝 , 咪繼續坐o係度囉 , 別人也沒有指責你坐o係度

匿名 提到...

蒙着面孔, 速閃, 這班來歷不明的.....
所以話呢 , 有可能是自由行來的啊 , 有可能是藍絲帶 , 有可能是政府的臥底 , 未必一定是佔領人士做的 , 不要大呼小叫 , 好唔好呢 ?

匿名 提到...

不用猜了, 這班"來歷不明"的暴徒由黃毓民的馬仔策動, 該名涉嫌幕後黑手已被警方拘捕. 至於幕後黑手背後有沒有幕後黑手, 以及有沒有同謀, 大家拭目以待.

匿名 提到...

我就不會未審先判是誰搞的. 不過衝擊畫面和事後雙學的回應, 客觀效果令原先對他們有少許負面評價的人加深負面印象.

匿名 提到...

甚麼是未審先判? 網友不是法官, 不會一鎚定音下裁決, 大家只是根據已知事實作出判斷, 從電視畫面及各方報道的事實顯示, 幕後黑手呼之欲出. 至於他或他們是否中共指使的無間道, 還是出於己意的搞破壞, 大家可各自判斷.

匿名 提到...

「佔領運動恪守的非暴力宗旨」

這個宗旨是誰訂立的 ? 佔領者乜做過公投 , 贊成這個宗旨咩 ?

「以愛與和平」做口號的佔中 , 似乎有非暴力的宗旨 , 但佔中從未發生過喎 ! 叫戴教授發動人去佔了中環 , 便可叫呢個口號囉

匿名 提到...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對反大台人說:衝擊立法會是高階行動.....
嘩, 這修詞藝術正一高階到以為聽咗音階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