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佔領九個月?

早上讀到報道,引述學聯領袖說如果政府不讓步又不能與中央對話,預期佔領行動會持續到明年五、六月,至立法會表決政改方案為止。
前幾天練乙錚也在專欄提出佔領半年至一年的構想,不知兩者有無關連。
他還引述(創作?) 了一個學術名詞「pulsating equilibrium」,看來是一種慳水慳力的抗爭狀態,周日白天一百幾十人駐紮,晚上幾百,周末幾千,有突發事故則上萬人聚集,警方則依此規律相應調派人手和編更。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金鐘紮營 , 環境不錯 , 如果你慘住新界劏房 , 又在港島返工 , 節省的車錢時間 , 賺突有餘 !

夏愨村是豪宅呀 , 手快有手慢冇

匿名 提到...

書生對黑恐無防範意識. 如有精神失常者發狂, 好似大陸入校園亂劈人, 瞓帳篷你就唔慌唔手慢冇. 又或似東莞毒男街上連剌三女. 又或用槍亂掃... 呢個世界

匿名 提到...

對村民做成最大傷害的 , 是警棍和胡椒毒霧 , 按照你的狀況 , 入住夏愨村定旺角村 , 香港沒有軍訓 , 做村民 , 令你變相得到這方面的提升 , 性格更積極 , 更堅毅

守過兩條村 , 才算真男人

匿名 提到...

東莞毒男 , 深圳自由行攜帶生果刀 , 鄉音大媽大叔黑幫 , 是很暴力很粗口的 , 這些大陸來客 , 也是夏愨村旺角村民的敵人 , 如何抵抗 , 只能在實踐中學習

匿名 提到...

自製風力發電 , 有機耕作......條村愈來愈進步了

湯因比《歷史研究》說 : 文明是在“挑戰和應戰”中不斷成長的 , 香港兩條村 , 也遵從這個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