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打和不易

遲了下班又遇上塞車,回家竟然趕及開波,又竟然看足全場加上三分鐘加時。零比零,但計撞柱撞門楣是三比一吧?這是充滿隱喻的比賽:天時加地利加人和,特區才勉強不輸。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香港贏唔贏都冇所謂 , 只要中國仆街 , 就會好開心。

匿名 提到...

樓上恨得咁交關, 不如去睇睇心理醫生啦.

匿名 提到...

你連香港人正常的感情也不能理解 , 早D去醫管局book精神科啦 , 要排好耐o架

匿名 提到...

"香港贏唔贏都冇所謂 , 只要中國仆街 , 就會好開心"
以為香港大把人好似你咁? 你把自己鎖在籠子裡,

匿名 提到...

此恨綿綿無絶期, 如果中共執政到你中年都未完, 咁你的恨就伸延去那些沒你那麼恨中共的香港人. 見親佢地都大叫"去仆街啦"才能表達你的"香港人感情"

匿名 提到...

你是居港的中國人吧 , 擊中你的死穴吧 , 令你急不及待撲出來 , 更顯得你完全不理解港中大戰的含義 , 返大陸愛你的中國人愛到夠吧 , 香港不是你的地方。

匿名 提到...

恨屋及鳥>>像恨你的仇人,見到他的妹妹,心中暗罵一聲>>見你仆街我就開心
什麼心理?

匿名 提到...

伊斯蘭國屠殺法國平民 , 法國人不憎恨嗎 ? 法國總統立刻派戰機還擊 , 這不是正常人的感情嗎 ? 是一些所謂伊斯蘭裔的新法國人 , 才會當是什麼仇恨吧 , 中國打壓香港 , 只有入侵的中國人 , 才把香港人的反抗 , 當作是仇恨吧

匿名 提到...

恨屋及鳥>>像恨你的仇人,見到和他一樣價值觀思想的妹妹,心中不暗罵一聲>>見你仆街我就開心
什麼心理?

匿名 提到...

只能重複些空泛的言詞 , 把具體的場景抽空了 , 是害怕吧 ! 這叫做言不及義 , 香港人 , 中國人 , 壓迫反抗 , 以大欺小 , 這些實在的詞句都不敢寫 , 怎能理解旺角球場 , 港中大戰的情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