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切割六四的三段論

六四不可切割
六四必須切割
每一道爭議必定有合乎邏輯的解決

六四是單純的碳
單純的年代早已燃燒
灰燼只能掩埋不能切割
故六四不可切割

六四是最純的碳
鑽石是最純的碳
鑽石必須切割才能折射光芒
故六四必須切割

不合邏輯哩
六四是鑽石是灰燼
血色是鑽無色是灰
血即是無
色即是空
一切血色,一切空無
都因為青春



圖片來源:mercurydiamond.com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六四代表老人家的陳年悲哀 , 老人家年輕時失敗了 , 失敗了不能釋懷 , 要將他們的負面情緒保留 , 把負面情緒做個靚包裝 , 叫做薪火相傳 , 後生仔雞飛狗走 , 要行自己的路 , 唔想孭老人家的包袱 , 老人家當堂反面 , 話唔再客氣 , 雖然老人家有財有地位 , 仍然霸佔住社會重要地盤 , 但後生仔未驚過。

匿名 提到...

prospectively difference

匿名 提到...

年輕人前途未卜, 路向迷糊, 每每怨天怨地, 埋怨老人家阻頭阻勢, 但老人家有許多種, 有權有勢或有槍有砲的, 他們不敢捋虎鬚, 他們喜歡走精面, 柿子撿軟的捏, 還道對方有財有勢, 是失敗的社會霸權, 年輕人未驚過.

匿名 提到...

拆大台由學聯到支聯會,都是因策略分歧,加上不滿大台佔了大資源令小團體得不到,所以要拆台?

匿名 提到...

學聯和支聯會被拆大台 , 不是因為資源 , 而是組織老化 , 追不上時代變遷 , 而且他們的管理方式 , 類近革命獨裁 , 大佬文化盛行 , 年輕的根本上唔到位 , 結果是拆大台 , 動力反而來自內部裂變

匿名 提到...

大佬文化?事項一人一票投票決議何至大佬話事?

匿名 提到...

有冇大佬文化 , 見仁見智啦 , 無謂拗 , 范國威自立門戶 , 近幾年大有斬獲 , 自己霸到一個地盤 , 這對那些老牌政治團體 , 有冇咩啟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