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事先張揚

明天清場,各方準備,醫院急症服務也如常候命,當然希望少暴力衝突,不再見到多人流血。
   
今天警方預先公佈明天清場的部署和步驟,連由哪裡開始行動,推進路線為何也列明;學生領袖、泛民議員等亦預先說明會坐在哪個範圍等警方動手。甚至臨急在網上組成的「勇武」分子也在電台詳述他們如何裝備和打算如何反抗。
   
希望各方事先張揚也是為了準備好好地各自謝幕,保存一點尚存的節制。以後再打「後佔領時代」的仗,從頭來過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關泛民議員乜事 ? 抽水也不要大核突吧 , 打爛立法會一塊玻璃 , 都立刻割席 , 驚死被沾污了 " 光環 " , 唉 ! 這幫人真虛偽

匿名 提到...

泛民議員為堅持和平佔中原意等被拘捕, 雙學為保雨傘革命基本盤支持者.
謝幕日滿地垃圾, 雜亂一團, 真夠高素質. 多少會去堆填區,方國珊不出來監察表示遺憾?

匿名 提到...

"明天清場,各方準備,醫院急症服務也如常候命", 結果, 一名抱病上班的沙展在清場時候昏迷, 情況危殆, 需要送往醫院急救.

匿名 提到...

852郵報 : 羅冠聰:昨役深深感受到,有些人是「在最後一刻留守」而非「留守到最後一刻」

傻仔 , 既然「雨傘革命」是無人領導 , 市民自發的 , 總有些 " 精叻人 " 臨尾來收割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