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又開欄

《信報》邀約開欄,兩周一篇逢周六見報,每篇八百字以內。411日第一篇。
我覺得世事像一個大圓環,三年前停掉寫了二十年的報章專欄,以網誌延續作者身分,現在網誌卻帶來了報章的邀約。
其實除了網誌我也為周刊寫稿,先前在《明周》寫了兩系列反思醫院醫療的文章,現在《東周刊》專欄「一葉一杏林」每三星期一篇。在周刊寫稿我用的是真名,因為配合題材。
這兒有些讀者不滿《信報》近年變得「和理非非」,可能不理解我為何在那上面開專欄。疑中留情加上一點好奇心,兩周後的周六買一份看看我想寫什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信報》近年不是變得「和理非非」而是轉為「自律河蟹」.

匿名 提到...

《信報》近年是遠離「和理非非」, 那是泛民的一向路線 , 很多同情泛民的專欄作家都冇得寫 , 至於勇武本土派的 , 自從幾年前 , 陳雲一篇批評地產霸權的文章之後 , 更加連一絲影都冇埋 , 《信報》是多了很多大陸觀點的建制維穩文章 , 多了很多飲飲食食 , 介紹有銀士奢侈品的篇幅 , 睇得多 , 讀者變港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