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真戲真做

政改方案下星期三就提交立法會審議,臨近終局,政務司司長邀約部分泛民議員傾談,議員這邊廂剛剛答允見面,特首那邊廂就對傳媒說,政府以他們十三人為撬票對象,激得議員扎扎跳。
論心理戰和公關宣傳,政府KO議員。明明在人大常委會的規定之下無意讓步,甚至吹風說連下台階也不會給泛民,但這最後階段一場戲,真戲真做,很嚴肅。相比之下議員顯得心煩意亂心浮氣躁。
或者我看錯,原來政改方案會在最後一刻讓步,例如「出閘」方式放寬些少,又承諾日後改革提名委員會的組成,原來這個階段是假戲真做,戲假情真,真的談判起來,如果是這樣,我會高高興興認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 ! 仲應約見乜鬼面0丫 , 呢班議員真係7到冇人有 , 經歷過白皮書831雨傘革命 , 豬咁蠢都知只有否決一途 , 除非是準備做 " 港奸 " , 遺臭萬年的 , 唔通真係收左一億圓 ?

匿名 提到...

見面沒問題, 見完面說甚麼才考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