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準校長之言

浸會大學候任校長昨天出席校方安排的諮詢會,其中兩段話(錄自《明報》) 說得好,剪貼如下。評論嶺大早前粗口歌事件展示清晰頭腦,而且有自然而然的現代感。
當然這有可能是候任階段的得體講話,但清晰的現代意識有助預防泛道德封建幼稚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浸大想快刀斬亂麻通過任命新校長 , 被學生狙擊 ( 浸大退聯後展示新活力 ) , 候任校長答允會出席多3場學生諮詢會 , 暫時化解壓力 , 對離身的燙手問題 , 對答如流 , 冇俾位人地入到 , 學生哥遇到勁敵了 , 不過有似樣Do既對手 , 有助提升自已的作戰能力

匿名 提到...

Dead wood 從來由 "說漂亮說話" 開始的。人人都可以以 "受到侮辱及感到不安" 而向大學投訴,而大學就 "以既定投訴機制處理"。即係講咗等於無講。佢若真有 guts ,就應該表明嶺大粗口歌發生在私人地方,投訴人自已去聽粗口歌,自已要為 "受到侮辱及感到不安" 負上絕大部份責任。校園是思想開放的地方,衹要合乎法律及學校規定,任何學校員工應以開放態度去理解學生的行為。

匿名 提到...

一首有50 句「死差佬, X 你老母」「fxck the police」和無數句「X 街」、「大X 晒」、「冚X 剷」、「屎X 鬼」……的粗口辱警歌,在博雅校園響起,..........

其實好簡單 , 粗口罵警 , 只因為要發洩某種不滿的情緒 , 由嶺南大學成立一個社會學的調查研究 , 從學術中立的角度 , 探索這件事的前因後果 , 再將結果公布

但相信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唔會咁做 , 鄭國漢是梁振英委任的 , 調查必然展示雨傘革命中 , 警察的失德行為 , 導致警民關係惡化 , 才會有粗口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