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總算後會有期

外甥結婚,今天取假休息一天,心情輕快,不過打開報章見林超榮也宣告停寫《明報》副刊專欄,與愛妻屈穎妍共進退,未免可嘆:這真是說不得笑的時空。
前天我為屈穎妍停寫《明報》感到可惜,認為百家作者能在同一平台發聲爭辯是「足惜」的讀者說我天真。其實都有「咁大個人」,天真有限。那是一種有點「迂」的想法,猶如我仍相信「君子動口不動手」。勇武到恐嚇揾人招呼林超榮、屈穎妍三個女兒,很可怕。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勇武到恐嚇揾人招呼林超榮、屈穎妍三個女兒, 的確很可怕. 據悉, 許多民主派人士都曾被恐嚇闔家富貴, 有些更接獲刀片等兇器, 大家實在不必為一個親建制作者受人恐嚇才開始感覺可怕, 要怕, 至少早一二十年已要怕.

匿名 提到...

現在已經不是督爺治港年代 , 「君子動口不動手」? 不要發夢了 , 689上場 , 對方已經先動手了 , 黑社會 , 社團 , 紛紛公開介入政治鬥爭 , 藍屍在警察面前毆打記者 , 警方也不檢控 , 大時代 , 不單港股A股化 , 社運政治鬥爭 , 舊規范也一一打破

匿名 提到...

" 勇武到恐嚇揾人招呼林超榮、屈穎妍三個女兒,很可怕。 "

但這只是一些網上的過激言談 , 沒有實際行動的 , 她不上網 , 或對這些言論視而不見 , 根本影響不到她 , 有人去佢屋企潑屎嗎 ?

但被屈穎妍寫文批鬥的林慧思 , 一句WTF , 便被重案組調查 , 梁特要教育局交報告 , 不停有建制人士到學校騷擾 , 校方經常留難 , 那些才是真實威脅 , 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匿名 提到...

「君子動口不動手」 ? 真係「堅離地」, 同教人買樓的「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一樣

方潤 提到...

恐嚇他人,無論是哪個陣營,都不應容忍。所以報警拉了那人,我會支持的。

可是,別忘了林屈氏自己的邏輯﹕
1. 當林慧思被土共恐嚇騷擾搞到精神衰弱無法上學,林屈氏說林慧思「唔使做」,好筍。
2. 當智障童被警方老屈,林屈氏說「只是扣押四十八小時,外國隨時坐幾十年冤獄」。

按照同樣邏輯,林屈氏一家被恐嚇「好小事」啦,六七年時林彬被(誰﹖)夾生燒死呢﹗而且現在兩公婆同樣「唔使做」,不用羨慕林慧思了。好事丫﹗

現在跑出來訴冤說自己被恐嚇﹖那麼當日你憑什麼說人家訴冤是過分﹖

土共保皇黨,保皇不算最可惡,最可惡的是他們永遠是雙重標準。他做什麼都可以,你做什麼都不對。

匿名 提到...

上面位人兄 , " 報警拉人 " ? , 今時唔同往日了 , 警察就是使用最多暴力的團體 , 「預約拘捕」「低調通緝」, 是結合了公權力和法律的恐嚇 , 比那些網民得把口發洩下的 , 是真實恐怖得多的恐嚇 , 又叫「法西斯」

匿名 提到...

網民用口發洩也不能越過底線, 一旦涉及刑事恐嚇, 就要承擔法律責任. 另一方面, 警察喪失政治中立, 執行白色恐怖任務, 破壞法治, 箝制自由, 令香港日漸淪落.

匿名 提到...

方潤老師:

林慧思稱病休假多月仍可領取全份工資,所以是「唔使做」。林氏夫婦停寫明報專欄後,馬上少了兩份稿費收入,若要維持家庭收入不變,林氏夫婦便要多做其他工作,所以不是「唔使做」。

potato

匿名 提到...

林慧思被打壓致病, 返唔到工, 想做而不得, 不是「唔使做」. 林氏夫婦是富豪, 打跛腳都唔憂, 真的「唔使做」.

匿名 提到...

很久沒有來區醫生的blog了,今天心血來潮一口氣看了幾十篇,區醫生文釆依然,不乏可讀好文章。但是讀者留言水準依舊,絕大部分都是不分青紅皂白,見到支持政府/建制的意見,立即破口大罵。
我在屈頴妍事件後,已經罷買看了三十多年的明報。很不幸地,區醫生的讀者居然會支持/同情公然刑事恐嚇的惡人、政客。
說到「雙重標準」,最好的例子是打正「民主」名號的政黨居然高調粗暴地打壓黨內的不同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