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水浸政改

《星島日報》消息:特區政府在本月內向立法會大會提交的政改方案,屬意寬鬆「入閘」門檻,只需一百名提名委員推薦便可成為參選人,但未提到提名委員會將以何方式選二至三人「出閘」成為特首候選人給市民投票。
普選是真是假至今已是乏味話題,中央早兩個月展示威嚴之後,來到早春四月出政策放水潤澤香江,手揮目送,閑閑地一個動作已教小小香港股市瘋狂,昨天升九百點今天開市再升一千點,所有報章所有頭條都是股市瘋狂,水浸香江也同時水浸政改,是否會令民意轉向泛民轉向?到中秋前後便可知。

2 則留言:

another 匿名 提到...

令瘋狂炒股香港人沒有時候理政改
這不是就一貫用經濟麻醉政治訴求
一旦泛民否決就大好機會振振有詞
抽資市大跌可以歸咎泛民多一條罪
各位須知誰是老闆要生存做順民喇!

匿名 提到...

831的緊箍咒不取消 , 再講什麼政改都是浪費時間 , 誰不否決誰就是港奸 , 就只有這一招簡單明瞭 , 金錢遊戲關小市民乜事 , 一不小心 , 連少少積蓄也會被騙光 , 亞洲金融風暴 , 千禧科網爆破 , 2008美國次按金融大海嘯 , 這些教訓還不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