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恥與為伍

今天屈穎妍在《明報》副刊專欄怒而擲筆,宣告即時停寫,一句棄不足惜,一句恥與為伍,都很重。我喜愛她的文字風格,而且向來相信,無論立場觀點如何杆格衝突,百家作者能在同一平台發聲爭辯,是「足惜」的。
可能這兒百分之九十五的讀者也認為她近年一往無前地悍(更正:捍)衛特首梁振英和警方,立論太過偏激狂熱,但我仍是讀她的文章。她停寫《明報》專欄,是屬可惜。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警方老屈一位弱智人士謀殺 , 屈婦為這件事撐場 , 網上一片譴責聲討 , 《明報》也不敢犯眾怒 , 類似當年劉迺強被《信報》停專欄一樣 , 賣文都要有D底線好 。

匿名 提到...

"悍"衛
我很相信你沒有打錯字。

another 匿名 提到...

捍衛 改成 悍衛
順悍記 的悍


神來之筆!

Vic 提到...

區醫生好天真。

匿名 提到...

" 她停寫《明報》專欄,是屬可惜。 "


她在主流傳媒,還有很多地盤,區醫生不會看不到她的文章,現在主流傳媒,差不多可視為「一個特大平台」,但不會有百家作者發聲爭辯的現象,很多有獨立觀點的作者,已經消聲,想聽各類聲音,只能到網上去。

匿名 提到...

能夠天真,能欣賞天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