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全是輸家?

今天會議長,這一刻才有時間看看政改方案上立法會的情況。看了湯家驊那段有點感觸失聲的講話。他表示,將會投票反對不全面和不理想的政改方案,但形容自己心情複雜,認為今次否決政改人人都是輸家,「我真係諗唔到今日香港有乜嘢人會感到開心。」

我也想不到今日香港有誰會感到開心,但他認為今次否決政改,必然人人都是輸家,卻未免感情用事。冷靜地看,有不少人,無論是官員或政客,在這一役是平手終局,無大輸贏。今年底區議會選舉更必定因否決政改而有輸有贏。在普通市民,政改方案被否決了,未來是輸是贏,要多看兩三年才能判斷。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陸撕爛塊面 , 白皮書 , 831一出 , 你班「民主回歸」派 , 和理非非三十年 , 就真係一鋪清袋的輸家啦 , 否決完「假普選」之後 , 就讓路俾新一代上 , 這是你們最好的收場了

匿名 提到...

最大的輸家是激進右翼本土派, 這幫人逢人皆反, 除粗口爛舌外, 手段接近暴力邊緣, 香港人愈來愈看清楚他們, 對他們愈來愈厭惡, 甚至比厭惡建制派更甚.

匿名 提到...

一樓的, 怨恨班「民主回歸」派 , 和理非非咁深, 好心你早啲去揾精神科醫生睇吓, 有啲三十出頭的新一代醫生, 唔會系你仇人喎.
怨恨咁深, 小心將來班「民主回歸」派再選到成議員, 你到時恨得更深.

匿名 提到...

一些所謂新世代以為瓦解上一代建立的基礎, 就有光明前途. 他們不理求同存異的重要性.

匿名 提到...

「民主回歸」派 是被中共的831封殺了的 , 這不是事實的陳述嗎 ? 沒有831落閘這個政治封殺 , 「民主回歸」路線會被判定為最終失敗嗎 ? 對事實視而不見 , 是「精神病」特徵之一 , 一個黨派充斥著這些人 , 那有不敗之理

匿名 提到...

林慧思的WTF初見時 , 曾經被很多人以「粗口」為名 , 各方譴責 , 但後來出現了「路姆西」事件 , 很多泛民中產政黨 , 又以玩弄「路姆西」為時尚 , 大家知道「路姆西」點解嗎 ? 在香港 , 「粗口」是很能反映某類人的虛偽的

匿名 提到...

根據某些派別的說法 , 「有個細路女喊」, 是手段接近暴力邊緣的証據 , 哈哈哈哈哈哈 ! 既然係咁 , 叫那些議員投完「政改」之後 , 又一字排開 , 開記招譴責吧 ,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土共當年隨處放菠蘿, 手段暴力兇殘, 人神共憤. 今天, 激進本土幫手段日趨激越, 暴力躍躍欲試, 港人警覺, 與之劃清界線.

匿名 提到...

"我也想不到今日香港有誰會感到開心"
起碼這裡留言有一個憎恨"民主回歸"派的人感到開心.
因為他認為"民主回歸"派應該是最後一次出現在立法會, 以後新一代取代之.
而且政改方案不通過, 令中共不悅, 怎會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