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仍被轟炸中

留言信箱仍被轟炸中,要篩掉幾十條才可發佈一條「正常」的,少了即食留言,表面看來,清靜和諧多了。這也切合目前的小城景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紅了的結果 !

區醫生 提到...

玩笑也是不錯的鼓勵。

匿名 提到...

你預先審查 , 版面留言的表面是清靜和諧了 , 但你耗費的精力應該多好多 , 可否長期作戰呢 ? 似不乎合四兩撥千斤之道

而且讀者見到的留言是一個滯後的潔淨本 , 讀者的體驗是不但沒有了即時的暢順感 , 而且若有所失 , 感覺是有些言論是被刪去了 ( 不論是o岩聽或不o岩聽的 )

香港習慣言論自由的做法是 , 表達的意見是不會事先審查的 ( 不管是以高雅之名 , 道德之名 , 甚至以上帝之名 )

區醫生 提到...

有道理。删除的是重複的轟炸,不會刪除有話要說的留言。但少了即時暢順感的確有所失。幾時數以十計的copy and paste物體消減,便可回復舊時模樣。

匿名 提到...

可能有些親政界留意了你的言論,開始做小動作,令你的綱誌運作不順,又或教你要多做工夫,從而降低你持續作戰,最終放棄離場。
小心因而影響你的正職工作與弟弟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