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圓滿解決的鏡頭

佔領郵輪「圓滿解決」,雙方握手和解,加上議員,三方滿面堆歡的那個新聞鏡頭,折射出一個低處未算低的香港。原來那句話是真的: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犬儒之外,我想知道的,有兩樣:
-  最初不能泊岸讓旅客遊覽的真正原因;
-  旅客每人獲償千多二千元轉怒為喜,是佔領郵輪的百數十人獲賠償,還是全數幾千個敗興的旅客也有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不佔領郵輪 ,那有「圓滿解決」, 只有夠惡企硬 , 才能在現今社會生存 , 香港人學野吧 , 舊一套遊戲規則不適用了

匿名 提到...

"香港人學野吧 , 舊一套遊戲規則不適用了"

"夠惡企硬", 李財主一早就懂得這套伎倆; 嗌一聲撤資, 算數港地產發展計劃就手到拿來; 再喊一聲有人做佢世界, 港豬噢大橋就拖延十年.

匿名 提到...

唔使去到李財主咁高層次 , 現在大學生 , 只要求一個公屋咁卑微既要求 , 都有人跳出來狂踩 , 又話有大專學歷唔准輪公屋 , 所以根本費事同班友講道理 , 實行在大學罷課 , 睇你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