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小問題:你會介紹給朋友嗎 ?

   你覺得前一篇帖文〈煙花,今和昔〉裡面的煙花好不好看?
   如果你覺得好看,有沒有介紹給朋友?
   你覺得再前一篇〈風暴就是教育〉有沒有意思?會否介紹給朋友?
   問這個問題,不是想你幫忙推介這個網誌。我是好奇,因為昨天來點擊看煙花讀者破了開網誌以來的單日點擊次數紀錄。如果不是有人介紹給朋友,新讀者怎知道這兒在「放煙花」?
   也不是純粹好奇。我想知道,讀者為何會介紹文章給其他人?一個介紹一個都不簡單啊。

2 則留言:

wowwowwong 提到...

I always post your blog's link to my friends on facebook whenever I deem them good, especially those 'emotional' ones..... ; and I will continue to do so.

區聞海 提到...

Wowwow...
Thanks so much - this is nice.

Man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