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做到頭暈笑一笑

近日事情多多,雖然我自有「多D來爽D手」妙法足可應付,但也不免做到有點頭暈轉向(證據是日前發瘟踩扁自己的眼鏡)。今天收到朋友電郵來打氣,附笑話一則,改寫作書面語如下
孝子去買祭品,見到居然有紙扎iPhone。問老闆: iPhone 5都有?先人識用嗎?」
老闆白他一眼: 「喬布斯都落去親自教了,怕會不識用?」
孝子買了一個,剛要轉身走,老闆提醒: 「買個手機套吧,下面潮濕啊!」
他說,這也好。老闆又說: 「再買個藍牙耳機喇!最近下面開車打電話都抓得很嚴呀!」他又買個藍牙。
老闆繼續提醒: 「還要充電器!漏了充電器,先人轉頭找你要就不好了!找你事小,叫你送去就麻煩!」
孝子又買齊充電器,臨走時向老闆要張名片。
老闆問:「小生意何需要名片呀?」
「燒給我老爸,萬一有品質問題,方便他來找你。」
我讀來覺得妙,因為恰巧自己剛換了iPhone 5,又剛在約媽媽去拜祭老爸。而且以前我家是開店賣香燭扎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