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衝擊

二十五分鐘前,部分靜坐學生爬入政總及衝擊立法會,與警方推撞。

和平集會愈來愈難了。佔中能和平嗎?這一刻戴耀廷陳健民和朱牧師應該在電話會議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才是抗爭的正常狀態 , 同最近台灣的太陽花運動比較 , 香港的學生 , 其實是十分姐手姐腳了

經常把和平非暴力的口號放大到極端 , 那能夠產生令政府退讓的壓力

在大陸 , 台灣 , 韓國 , 歐洲 , ......那些才是抗爭場面 , 人家不是在搞唱K嘉年華 , 是認真的在爭取自已的利益

匿名 提到...

「民主回歸」是泛民的政治路線 ,「和理非非」是執行路線的手法 , 三十年過去 , 証明這一切都徹底失敗

學生沒有這些包袱 , 他們上場 , 應該有自已的一套 , 佔中三子這些中坑老坑 , 831落閘那一刻 , 你們退縮 , 也注定了你們的命運

匿名 提到...

" 這一刻戴耀廷陳健民和朱牧師應該在電話會議吧。 "

什麼電話會議 ? 抗爭運動是你們的私產嗎 ? 是你們交換政治利益的籌碼嗎 ?

匿名 提到...

即使台灣的太陽花運動和香港國教成功, 不能預算今次政改罷課佔中抗爭者就算去到太陽花學生那麽強硬, 也會成功, 因為這次對手是非常強硬的北京政府, 不是香港政府.
太陽花運動之後, 北京政府更強硬, 怕大陸有人學台港.

匿名 提到...

可恥的成年人 , 你們蹉跎歲月 , 沒有完成的東西 , 現在由年輕學生動手來爭取 , 你們不幫手 , 也不要阻住晒 , 死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