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軟禁劉霞不荒唐

被軟禁在家兩年多的劉霞見到記者,感觸哭泣
我們就是生活在這麼荒唐的一個地方,荒唐到,我已經覺得我是一個有充分心理準備的人,但是我真的沒想到,他(劉曉波)得了獎,我不能出門。這個事情,我一直覺得太荒謬,我估計卡夫卡,也寫不出這麼荒誕無稽的事。」
軟禁劉霞荒唐不荒唐?看當局能不能說得出一種或一種以上的理由。
一.  無限期軟禁劉霞在家,令她得到昂山素姬一樣的待遇,是對她人格的致敬。
二.  如果不軟禁,就要編派罪名投入牢中,她更受不了。兩權相害取其輕。
三.  先關劉曉波,再軟禁劉霞,夫妻倆都失自由,共同語言有利維繫婚姻。
四.  政府換屆,繼續軟禁劉霞,彰顯政策的延續性。
五.  一個民族的人權災難,他日必將以人權的進步作為補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 無限期養起劉霞在家,令人覺得強國幾咁有錢,真的富到漏油。
二. 如果不軟禁,就要作另一個大話,才能釋放她,對當局的智力是嚴酷的考驗。
三. 先關劉曉波,再軟禁劉霞,夫妻倆都失自由,有什麼大不了,全國屁民也沒有自由啊。
四. 政府換屆,繼續軟禁劉霞,彰顯政策的延續性,不會造成維穩人員失業。
五. 一個民族的人權災難,他日必將以人權的進步作為補償,你的子孫有後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