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忽然在內地開分店

這星期我的網誌發生了兩件不大不小的事。先講第二件:我在「新浪網」開了一家博客分店。招牌用【區聞海醫生小記】,多了「醫生」兩個字,一來為免與本網誌混淆;二來內地讀者不識「區聞海」,打醫生招牌希望招徠訪客。
周三開店,周五才做好裝修(版面設計) 。開店那天恰逢中共第十八屆第三次全體會議(三中全會)議決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
電郵通告家人,收得兩回應,各有兩個字:「佩服」「小心!」
為何無端端在內地開分店?就是受了「第一件事」的刺激:這星期網誌點擊飊升,很多北美讀者,令海外讀者人次「破天荒」超過了香港本地讀者。
海外讀者多,但內地沒有讀者,因為blogspot.com並非內地通用的平台。心念一動,何不開分店?
分店貨種沒有總店多,但也是高高興興的「業務擴充」。
請你去看看我放什麼東西上架:http://blog.sina.com.cn/u/3901073754
也可以在「新浪博客」直接搜尋「區聞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Best of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