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無言的註腳

帖文可以評論時事,時事在前,評論在後,這是一種回應,也是對社會事態的註腳。
今天一段新聞卻是在我昨天的帖文之後見報,真人真事,竟然成為昨天談到的「無言」情景的註腳!
這是關於范太的一段新聞:
【明報專訊】曾多次批評特首梁振英的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昨日報名參選新一屆人大代表,但一改態度,以參選為由堅拒在選舉期內再評論梁振英僭建問題,范太否認為因擔心選情而收口,又表示爭取提名期間亦沒人因她批評梁振英而婉拒她,但認為自己很忙,在未有看畢相關文件或報道便評論對方不是太好,並非「公允的評論」。
稱要拉票「好唔得閒」
范太昨日手持超過100份提名到上環的人代參選人報名處報名,被問及梁振英僭建事件的最新發展,范太表明在人代選舉期間都不會再作評論,要向1620名選民拉票,「好唔得閒」﹕「香港每日都發生與特首有關的事,若每天都評論,講得幾多」;又直言「當日講(周日指梁振英應回應傳媒提問)時,還未看他的14頁聲明,不是太好」,她表明在人代選舉結束前,都會封口拒評香港事務。

沒有留言: